第一堂

下著綿綿細雨 來到位於桃園車站前的邱素貞瑜珈 位於五樓

教室環境雖不大 但相當乾淨 可是沒有提供淋浴的空間

我上的是10:30 分的哈達瑜珈課 老師會先放約五分鐘的口令後

才親自開始帶動作 從頭到尾老師都有注意學員的動作 會做適當的調整

 輪式做了2次 這幾天都有在家練輪式 也多虧了在台北Bikram yoga時所操出來的體力

我還是喜歡熱瑜珈 爆汗

雖然是一堂只有70分的課 我也流了不少汗  但是整間教室真的太冷了點~~~~ 

 我看可能只有調到22~23度吧

所以寶貴的汗很快就乾了  (吼!! 我的汗 我要流汗啦!!)

如果能不開空調

或把溫度再調到適當一點的話 (25~6度不是很好嗎?)

我覺得會更好

還有就是大家的動作真的相當確實啊 老師一說下課

大家全都鳥獸散 只有我一個人大休息了5分鐘

瑜珈課後的能量回收很重要 你們了嗎!!咳!咳!嗯! 

(其實是自己體力不支腳軟吧)~~哪....哪....哪裡來的謎之音

希望下一堂冷氣別那麼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伊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