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上完了Royal Yoga 的課程  選了四位不同老師的課 其中我個人真的很喜歡上印度老師Sun 的課程

Ashtanga阿斯坦加 Sun老師很細心的注意每一位學員的動作 可以感覺Sun相當注意學生有沒有讓身體在正位上

我也被提醒了幾個體位 讓我又有了新的體認 哪些肌肉用的力不夠 哪些部位又用力太多造成阻力

上完後全身充分的伸展 完全沒有痠痛 很舒服

Royal 的硬體環境 淋浴間都很乾淨  但是在我對墊子的品質已經不是那麼要求的情形下 瑜珈墊還發出那麼嚴重的臭味

我真的無法接受 所以我之後都是帶自己的墊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伊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